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花崗岩的顏色為何會有差異

花崗岩是世界上最硬的物質之一,我們能夠在世界各個國家或地區找到各種各樣顏色的花崗岩。國內花崗岩花色品種較好的有紅、黑、白、藍、綠、灰、彩色等七大系列700個品種,這些還不包括國外的各種品種,花崗岩石材顏色影響的因素是什麼,如何形成的呢?

石材美容石材研磨石材拋光石材晶化石材填縫美容

花崗岩顏色差異

不同的花崗岩由於組成礦物的不同,顏色會有不同,白色花崗岩類,主要是花崗岩類中的白崗岩。紅色花崗岩類,含鉀的礦物鉀長石是紅色花崗岩的主要成分,而鉀元 素中的同位素鉀-40(40K)本身就是放射性元素。在淺色系列的綠色花崗岩中,有時含有一種顏色鮮艷美麗的綠色、翠綠色、藍綠色的特殊礦物--天河石。 對於花斑系列的花崗岩,由於常有含鉀的礦物和石英等其他礦物組成"大班晶",構成漂亮的斑狀花崗岩。更多的不同色彩的花崗岩石材可以直接到365石材圖庫 中去查看,收錄上萬種石材圖片。

石材病變處理、 石材大美容石材小美容石材翻新

除了石材本身的顏色之外,採用不同的加工工藝,花崗石的顏色會有稍有差異,一般來說,同一種石材,光面的顏色要比燒毛面和粒子面或其他粗糙面的顏色看上去深 一些,這也會影響石材的使用。選擇合適顏色花紋的石材,可以起到美化建築物,增加建築物的美感,同時也可提高建築物與周圍環境的協調性。

台北石材美容新北石材美容桃園石材美容基隆石材美容新竹石材美容宜蘭石材美容

資料來源 : 壹讀

https://read01.com/zh-tw/kekdea.html#.Y-wr73ZBy3A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